盛夏微光

六年—流年

沙雕网友老鱼: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这是属于我们的盛世
 这里阿鱼 第十三年,我在河南,心向长白
           ——————♢——————

“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我们在峭壁高歌,在雪山诵经,在戈壁对酒,在海上看月。”

“我这辈子已经够了。”
                   ——吴邪《盗墓笔记.极海听雷》

“我想见一见张起灵,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能让这么多人为他把命赌上。”
                                ——黎簇 《沙海》

“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往前走,莫回头”                              
                                ——潘子《盗墓笔记》

“我是真的喜欢,从来没有过开玩笑。”
                               ——王胖子《盗墓笔记》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解连环《盗墓笔记》

如果你从长白经过,请在那里驻足一会儿,那里曾有一场离别,一别十年。
                              ——《不朽》网易云热评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让酒》

【他们在书里演悲喜离分,书外的我们认了真】

我们只是,好久不见
                                  ——《盗墓笔记.十年》

—————————♢—————————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与你们相遇,何其有幸
      
诸君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