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微光

六年—流年

【黎簇x汪小媛】短事(完)

VVam:



31.

“我骗你了。”
“从进入汪家开始,我一直都在利用你。”
“我是吴邪派来的奸细。”
“我是个骗子!”
“你快走吧!”
“为了我不值得的。”
“你快走啊!”

我知道。


32.

汪灿是汪家体制内长成的孩子。

所以朝汪小媛开枪的时候,

他没有眨眼。

也没有犹豫。



33.

黎簇终于没骗她了。

汪小媛想。

她有些羡慕沈琼。

如果她真的是沈琼就好了。



34.

“还真是感人呐。”

汪灿合上了少女的眼睛。

那双眼里的影子,依旧不是他。



35.

被苏难丢出窗外的那一刻,

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摔死。

黎簇心想。



36.

黎簇听见吴邪的声音。

“对不起,我来晚了。”

他浑身都疼,眼角也疼,心里也疼。
模糊里,他能看见吴邪俯在方向盘上抽动的背影,和男人的呜咽。

算了。
他好像也很难过的样子。



37.

黎簇直到从火车上醒过来的时候,还是有种失真感。

被人间烟火气息包围,原来是这样难得的事情。


他看见张薇薇。

她和他离开之前一样,
长发飘飘,漂亮的,鲜活的,年轻的。
最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杨精密留的三十多张卷子。


和汪小媛全然不同的样子。



38.

真好啊,张薇薇以后还会有新的未来,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黎簇想。

他今年十八岁,好像经历了别人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刻骨铭心。

他也还有未来。



39.

他出来了,背着汪小媛的一条命。

他很少叫她汪小媛。
总是下意识的喊她沈琼。
连她死之前,喊的也是沈琼的名字。


现在他再也忘不了这个名字了。



40.

汪小媛。

我骗你了。

我也没有骗你。









--------------------------------------

完结。

黎簇十八岁。

余生不知道他会不会爱别人。
也不知道他对汪小媛是不是爱情。

但我觉得,他一辈子不会忘记这个女孩子了。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评论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