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微光

六年—流年

QY:

今日为吴邪绝美死亡爆哭
他让我见识到了
神仙哪怕死亡也是仙气十足
出尘绝艳

我真的没想到小哥的雕像会出现
虽然我知道那里有
但真的没想到会出现
看到雕像那一刻我都尖叫出来了
秦昊演的真好,真好
哪怕不用看他的台词
就看他的眼神
我都知道他说的是谁
这就是吴邪思念张起灵的眼神啊
😭
还有吴邪滚经筒的样子
就是我梦里的情景啊😭
当年看藏海花幻想了无数次这个情景
“我触摸过所有经筒,只为触过你的指尖”
我梦里的情景终于有实景了😭
(秦老师请演藏海花吧求求你了)

其实盗八小哥进青铜门的时候
不止是吴邪
包括我们的一部分读者都真的以为小哥会再度失忆
(我甚至看了不少小哥出来失忆的高虐文,半夜虐的心肝脾肺肾都疼)
但是现在剧里沙海吴邪这么一说
突然无限感慨吴邪对小哥的执念
“就算他忘了,我也会带他重走我们的老路让他想起来”
这是什么白头夫夫,仿佛照顾老年痴呆的伴侣(不是)
何况十年篇里小哥根本没有忘记吴邪
他还一直记得吴邪的样子
出来第一句话就是
“你老了”
这是什么神仙眷侣
我的眼泪不值钱
我愿意趴在你们床底永远守护你们(不是)

吴邪和苏难讲述三日静寂的故事
小哥终于开麦
纪念性的一刻
还有藏袍小哥
这都是名场面啊
我记得这个故事当时看的我差点悲伤到窒息
想着小哥和他妈妈的情景许久都喘不上气
然而吴邪在这里最后来句总结
“有些情感虽然很短,但是足够怀念一辈子了”
一语多关
是吴邪和小哥
是苏难和吴邪
是黎簇和吴邪
甚至还是汪小媛和黎簇
然后转瞬就是小哥缓缓走近铁三角,
他们在花海拥抱的幻想
这段书里完全没有
但是太美了
我完全无法挑刺
纪念性的一刻
这个情景我甚至可以记得一辈子😭

今日的高潮时刻就是吴邪的绝美死亡
虽然不是割喉跳崖
也没有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但是我也满意了
这场景里吴邪的一句
“如果就这样死去,倒也不错”
我觉得对小哥的思念不亚于玲珑骰子安红豆
和小哥最重要的人一样死在这片藏海花田
死在他灵魂的归处
死在小哥石像旁边
吴邪想必是很满意吧

但我其实在想如果真的就这么死了
后面就是小哥再经历一次三日静寂吧
但是吴邪后面没死
所以小哥不需要再经历一次😢
还好吴邪没死😢

话说这个睡美人一样的桥段
是要小哥来吻醒吴邪吗?(狗头)

黎簇在汪家
过个生日
许个愿
点个蜡烛
脑子里直接想到吴邪
我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吐槽
(所以说黎簇的愿望是吴邪吗(不是)
我以为他对汪小媛至少肯定有喜欢
然后半真半假的骗汪家人来着
结果许愿点个蜡烛都可以直接想到吴邪
讲道理他们两个之前的互动我都开始相信这对bg要恋爱了
谁知道一慌神黎簇脑子里还是吴邪
这是什么潜移默化
不过厉害了小伙子连我们观众都给一起骗了
给你鼓掌

btw
黎簇在面对吴邪回忆里提出命令式的问题
甚至都乖乖顺从的回答了(语气很温柔)
我记得他们在沙漠里的时候,
黎簇没有这么对吴邪说过话
语气全是乖中带皮
但是看着汪小媛准备的蛋糕
面对着真正成为汪家人的情况
看着在回忆里把玩着打火机,
有一搭没一搭说着话,
提醒他不要忘了自己是谁的吴邪
黎簇愣住了
一个礼炮响
黎簇被拉回现实
身边的是可爱又喜欢自己的汪小媛
但是他却沉浸在吴邪的回忆里
恍如隔世
黎簇终于缓了缓神
说了句
“没事”

黎簇面对汪家的指控
有条不紊的和苏难battle
我一开始在想黎簇为什么可以这么冷静的刀刀见血指控苏难
转念一想

情敌嘛(狗头)
当然是往死里杀

接着最后一句是绝杀
“你舍得杀他啊”
是啊
最了解对方的莫过于情敌
潜台词
“吴邪的好我们都知道”
“你不要说违心的话了难姐”
“我都不舍得背叛,你舍得杀?”
(连噶鲁都看穿你了(不是)

果然苏难整个愣住
然后开始黎簇的solo
太棒了孩子
终于会推己及人了(不是)
给你鼓掌

讲道理胖爷和王萌battle这里看的我太爽了
怎么这个啃羊腿就啃的这么胖爷呢
怎么这个担心又小媳妇的样子就这么王萌呢
他们都是神仙吗
甚至连最后绝杀的那句
“轮得着你想啊”
也那么胖爷
真的是明白人(不愧是cp粉头胖爷)
(所以王萌是女友粉和亲妈粉合体嘛,我懂了)

今天是沙海大结局倒数第二天
沙海快结束了
讲实话我很慌
不知道接下来看什么
所以我想回应秦昊邪在最后一张问的那句话
“你想知道藏海花的故事吗”
我想啊
我做梦都想
你都把藏海花的故事讲述的那么详细了
就请你亲自参演吧
真是求求你了
请你为藏海花再下一次凡好不好
我想在有生之年看到你演的藏海邪啊
我愿意为藏海邪继续流泪啊
我的爱情虽然淹没在沙海
但是可以生长在藏海花里啊
求求你了啊😭

评论

热度(5521)

  1. 共1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