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微光

六年—流年

_QY-:

今日我不仅为沙海邪流泪,
我还为藏海花流泪

所以邪帝你cue到藏海花是为什么😢
你要出演吗😢,
那句
“如果有机会,我会把藏海花的故事告诉你”
是对我们说的吗?😢
是有机会就要演给我们看吗😢
昊哥没有参演重启那么下凡到沙海演完就要重新回天上了😢
好想把他扣押在人间😢
藏海花可以把他重新扣在人间吗😢😭
我只想看他演的藏海花😭
只让他亲口说故事😭
别人说的都不想听😭
就只想听他讲的😭
求求了😢
不要走😭
参演藏海花吧😭😭
求求了😭

还有那句
“我讲故事很好听的”直接要泪流满面😢
我只想听你继续讲故事啊😭
我想让昊哥演完整个盗墓啊(当然不太可能)😢😢

小三爷的故事会继续
但是昊哥演的小三爷
就是“此处别,何处见”了😭

唉,
又悲从中来,本来看见九门死光高高兴兴(不是)一下子又被打回原形😢

我也不过是
“只是还想,再见一面”
而已😭

这周会有穿藏袍的神仙邪上线,这周的快落源泉锁定了,吴邪这几句自我调侃可真是苦的不行😢

“我确实是个内心不够强大的人”
但是他布了一个大局拯救了小哥和所有被汪家人掌控命运的人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想活”
我的小三爷😭难得听到他在沙海里说出心声,真是命运的捉弄啊,明明本来最单纯的人却担负了这么一个沉重的责任😢可真是不要太心疼😢
沙海又冷不防给了我一刀

“我也希望你活下去”
哭了,这就是那个无论何时都希望所有人好的小三爷,是我们所有人的宝贝小三爷😭再次流泪

现在来提前欣赏各个角度的藏袍神仙邪,这周他上线我已经准备疯狂截图了,毕竟是绝版了,我不能让他消失在这个世界里😢😭

然后是这周的快落源泉黑苏了
这什么台词?
开的什么车?
请继续开我系好安全带了,请随便飙车(狗头)

讲道理这两周吴邪上线时间过短以及沙海爱情不足还有那帮傻逼九门导致我看的很疲乏了,
索性今天九门都死光了,藏袍邪这种会上线,我又重新打起精神了

现在我最期待的就是光头(不是)和割喉跳崖了
让我们一起喊
割喉!跳崖!
割喉!跳崖!
对不起我有病

这周静候藏袍邪了,如果还有沙海爱情请继续来点,本恋爱脑没有看到感情戏感觉自己要死了,继续向沙海讨要爱情😢

评论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